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招生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就业 | 非全日制硕士 | 博士研究生 | 留学研究生培养 | 学位工作 | 研究生团体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就业  正文

北京恒峰永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招聘
2012-03-12 14:34   审核人:

一、公司简介

    北京恒峰永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100万元,是一家瞄准国际科技前沿、致力于新材料新产品的应用开发,集专业防护工程技术与贸易于一身的公司。主要从事耐久性混凝土用高分子化学材料的研发、销售和技术推广,产品主要应用于高速铁路、核电站等国家大型工程,以及其它高新材料和技术的研究、开发、应用、销售和施工。

北京恒峰永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绿色环保 科技创新 造福社会”为公司经营理念,并真诚期待与德才兼备的人才携起手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效益,造福人类,回馈社会,开创美好未来。

二、岗位及要求

1、办公室主任一名(4000/月)

硕士及以上学历,男性,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负责,为人沉稳,踏实肯干具有较强的亲和力,优秀的人际沟通、协调、组织、管理能力,适应出差,会开车。

2、销售经理一名 6000/月)

硕士及以上学历,男性,责任心强,综合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现场问题解决能力,能吃苦耐劳及适应经常性出差,会开车。

3、出纳一名(4000/月)   财会专业

硕士及以上学历,女性,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做事认真仔细;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熟悉使用办公软件。

上班地点:天津和平区大沽路、兴安路交口西北侧大沽北路2-1806

联系人:杨银杰

联系电话:022-58661552  QQ:575927708

邮箱:bjhfzp@126.com (如有意向请先发电子简历,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

一经录用 待遇从优 (试用期三个月) 不符勿投!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