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工作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最近动态  正文

我校举行201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2-04-01 14:35   审核人:

    327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201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党委书记于立军教授、校长孟庆国教授、副书记 贾德民教授、副校长苗德华教授、副校长孙奇涵教授、副校长李康教授、副校长卢双盈教授、宣传部部长及各相关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院长、书记,毕业硕士研究生导师参加了这一盛典。研究生处处长石连栓主持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毕业典礼上,校党委副书记贾德民宣读了获得优秀研究生干部奖、优秀研究生奖、优秀毕业研究生奖的研究生名单,在欢快的颁奖曲中,校领导为获奖的研究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研究生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苗德华教授宣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王倩等94人硕士学位的决定”。校长孟庆国为每一位硕士毕业研究生授学位并一起合影留念。  

                           

                 

 

                 

                 

校长孟庆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获得硕士学位的2012届硕士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悉心指导和培养研究生的全体导师,向为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做出贡献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树立振兴祖国、服务社会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脚踏实地,从平凡做起;求实创新,锐意进取。

毕业典礼在一片欢庆、喜悦的氛围中结束。全体校领导、二级学院领导、毕业研究生导师与毕业研究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