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工作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最近动态  正文

我校举办“筑梦新时代,共赴新征程”2018年研究生元旦晚会
2017-12-26 15:23   审核人:

 

20171221日晚,由研究生处和国际交流处共同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筑梦新时代,共赴新征程”研究生元旦晚会在小礼堂隆重举行。

出席了此次晚会的嘉宾有,汽车与交通学院副院长李小鹏、艺术学院副书记吴彦璐、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王金敏、研究生处副处长岳东鹏、职业教育学院研究生导师任毅梅教授及部分学院研究生秘书。来自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和中国民航大学的研究生会代表与我校研究生齐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其中天津外国语大学研究生会为本次晚会选送了精彩节目。 

            DSC_3956.JPG

元旦晚会伴随着外国同学演唱的激情澎湃的《龙的传人》拉开了帷幕,歌曲、舞蹈、朗诵、相声等节目轮番呈现,精彩不断!国际学院阿奈尔老师的歌曲《counting stars》 让同学们看到了留学生老师的别样风采,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天津外国语大学的黄雨冰同学热情洋溢的演唱了歌曲《第一次》,既赏心悦目又悦耳动听;天职师大职教学院的李能靓等同学的街舞表演让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魅力和活力。

        DSC_3981.JPG 

            DSC_4033.JPG   

            DSC_4003.JPG

在艺术学院合唱的《走向复兴》旋律中,晚会徐徐落下了帷幕。演出结束后,各位嘉宾与演员们合影留念。此次晚会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DSC_4078.JPG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