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工作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最近动态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5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2018-01-23 15:11   审核人:

    1月2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第一教学楼726举办了2015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答辩委员会由天津财经大学于宝琴教授、天津大学刘伟华教授、天津城市建设大学何继新教授、天津理工大学杨强副教授,我校理学院訾雪旻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齐莉丽教授组成,于宝琴任答辩主席。

        

    于宝琴向2015级硕士研究生宣布此次毕业论文答辩的流程后,2015级硕士研究生依次对毕业论文的选题背景与意义、主要研究工作、取得的研究成果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各位答辩委员从论文的内容、写作规范、研究方法等多角度进行了审阅、评价,并提出了修改建议。经答辩委员投票表决后,于宝琴代表答辩委员会宣布答辩结果,2015级硕士研究生均顺利通过答辩。于宝琴希望同学们按照各位答辩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继续修改论文,为研究生学习、科研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会后,参加本次答辩的2015级硕士研究生表示:虽然即将毕业,但学习和科研的脚步不会停止,会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母校争光。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