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工作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最近动态  正文

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8-05-15 09:16   审核人:

鲜花怒放桃李芬芳,歌舞飞扬不改离殇。43日下午,我校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阎兵等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相关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院长、导师及毕业生150余人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研究生处处长曹继华主持。

在高昂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职教学院院长、研究生导师张元宣读了获奖研究生名单,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机械学院院长、研究生导师蔡玉俊宣读了授予硕士学位的决议,校领导与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分别为研究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及授予学位。研究生导师代表机械学院王燕霜老师、毕业研究生代表艺术学院姚坤、在校研究生代表理学院许丽娟分别发言。

典礼上,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阎兵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所有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悉心指导硕士毕业生的老师和亲友,致以诚挚的感谢!他希望同学们成为大学文化的继承和传播者,不断学习和充实自己,保持务实、严谨的作风,用自己的青春、智慧和知识报效祖国,服务社会。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坚持学习,勇于创新;第二,坚定信念,坚持真理;第三,求真务实,脚踏实地。阎校长讲话语重心长,体现了校领导对学子们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毕业典礼在一片喜悦的氛围中结束。典礼结束后,与会的校领导、学院领导、毕业研究生导师与毕业研究生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