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工作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最近动态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第30届田径运动会中再创辉煌
2018-05-15 09:25   审核人:

春暖花开的时节,四月天,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爱,是暖,是希望。我校第30届春季运动会于420日上午8时在体育场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马雷主持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欣出席并致开幕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康出席。

刘欣校长在致辞中表示,体育运动是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有效途径,是全校师生“人人健康,天天快乐”的重要基础,更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基本保证。全校师生要将体育运动中所蕴含的团队合作、公平竞争、坚韧顽强、耐受挫折和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建设高水平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不竭动力,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培养更多“大国工匠之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懈奋斗。

在开幕式中,由36名研究生组成的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辅以激昂的口号“工匠之师,最美天职”步入会场,身姿挺拔、步伐矫健。我校研究生积极响应“工匠之师”的号召,以大国工匠精神为主题,设计了独具匠心的方阵表演,方阵摆出的“工匠之师”四个字昭示着我校研究生紧跟学校的前进步伐。全体表演人员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诠释了研究生学子的青春风采与无限活力,赢得全场的阵阵掌声。

本届运动会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历时两天,于21日下午落下帷幕。研究生大家庭的每位成员积极准备,不懈努力,历经多次排练,研究生表演取得了“最佳组织奖”,体现了研究生对运动的热情,为研究生集体争得了荣誉。

我校第30届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是我校体育工作成绩的集中展示,是对奥林匹克精神的广泛宣传,是对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视,更是对学校素质教育的总结提升,也希望下次的校运动会上研究生运动员们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