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工作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最近动态  正文

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顺利举行
2018-06-01 14:02   审核人: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初赛暨我校2018年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我校研究生处与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8529日,共同举办了“互联网+”大学生(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本次比赛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邹建勇、经管学院齐旭高老师、张波老师、付强老师、研究生处宋军老师担任评委。其中,邹建勇、齐旭高、张波为我校2018年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组成员。

本次比赛有贝儿出彩、红石榴讲坛、腾远新能源等10个研究生团队参赛。根据抽签顺序,每个团队负责人都进行了五分钟的项目展示及三分钟的评委提问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各位评委针对不同类型的项目进行讨论、提问、打分,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其中,卓创科技的“单车智能驿站”项目摘得桂冠,奋斗的小鸟团队的“众学网”和真有意思团队的“微型智能植物生长箱”获得并列二等奖。

本届大赛的成功举办,强化了我校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提高其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更进一步鼓励我校研究生以各种形式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促进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不仅能为我校师生创新创业项目提供专业、个性化指导,也能为企业寻找更好的投资机会,更能与一线投资人建立交流甚至合作的关系,进一步促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良性发展,让学校成为涌动创新创业激情的青春海洋。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