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工作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最近动态  正文

青春正当时,我校喜迎2018级“研”途学子
2018-09-13 08:26   审核人: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迎新时,201897日研究生到校报到。今年我校共迎来200余名“研”途学子,涉及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职业教育学院等9个学院的31个专业。为做好2018研究生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道,学校研究生处、各学院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准备会,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

早上7点,研究生处处长曹继华、副处长岳东鹏,研究生处的老师,各学院研究生秘书、研究生志愿者在主楼广场集合,大家齐心协力搭建起了象征红火的红帐篷以迎接新生的到来。志愿者们更是不辞辛苦的搬桌子,摆椅子,以方便学生更便捷地办理报道手续。上午8点,报到工作正式开始,第一批前来报到的研究生在各学院的桌子前排好了队等待办理入学手续。各学院秘书满怀热情的为新同学办理入学手续,志愿者们则积极地帮新生拿行李,引导新生到宿舍办理住宿手续。各项迎新工作都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在此期间,职业教育学院副书记范全新,机械工程学院副书记刘晶前来视察学院研究生报到情况。

今年,为方便新生入学报到,研究生处在天津站、天津西站安排了专车、专人迎接2018级研究生前来报到,体现了我校研究生工作的温馨、细致。目前,18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已圆满完成,期待18级新生在天职师大开启新的生活。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