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工作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最近动态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群星闪硕 博芸盛宴”2019年研究生元旦晚会
2018-12-26 09:08   审核人:

1220日晚,由研究生处主办、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的2019年“群星闪硕,博芸盛宴”研究生元旦晚会在小礼堂隆重举行。

校长刘欣、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赵丽、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士心、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王金敏、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副书记李敏、经济与管理学院副书记邹建勇、研究生处副处长岳东鹏亲临现场观看了演出。同时,晚会还邀请了来自南开大学、河北工业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和天津城建大学的研究生会代表与我校研究生欢聚一堂,共享青春盛宴。

元旦晚会伴随着青春洋溢的舞蹈《创造101》拉开帷幕,晚会分为乐动青春、研韵华章、礼赞新时代三个篇章,节目内容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歌曲、小品、舞蹈、话剧、乐器演奏等轮番登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风格各异,多姿多彩。由老挝留学生带来的舞蹈《boat racing dance》带观众领略了异国风采,赢得了阵阵掌声;由18级博士研究生房亮、王春絮带来的《歌颂新时代》也毫不逊色,诗朗诵豪迈奔放、意境深远,成为本场晚会的亮点;历时两个小时的晚会伴随着电子学院研究生戴薇演唱的《走进新时代》旋律中完美落幕。晚会结束后,到场嘉宾与演员们合影留念。

本次元旦晚会,我校研究生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在忙碌又充实的2018年,不仅给观众带来欢乐,更为广大的在校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彼此沟通的平台。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