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工作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最近动态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七期学术沙龙交流活动
2018-12-28 16:19   审核人:

126日下午,由经管学院组织的学术沙龙交流活动在A701如期举行。此次活动邀请2017级研究生张羽和2018级学生黄诗琪为大家做学术交流。经管学院全体2018级研究生及部分20162017级研究生参加,黄诗琪主持。

 

活动上,黄诗琪同学结合自身观看文献的经验,首先阐述撰写论文五个方面的具体步骤,接着详细介绍了什么样的选题可以成为一篇好的题目。她通过两种研究方法的比较,对撰写论文的技巧进行了深入分析。张羽同学结合自身撰写论文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告诉大家传授如何使用学校资源查找有用信息,分享了从论文的准备工作到见刊的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他鼓励大家要多涉猎其他相关学科的知识,并通过向导师多请教,以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为国家经济发展和职业教育领域做出自己的贡献。

 

黄诗琪同学在最后的发言中,对张羽同学的精彩讲解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出席活动的同学们能够开阔学术视野、贯彻学术精神,早日撰写优秀论文。最后,大家用热烈的掌声向张羽同学和黄诗琪同学表达了感谢,并期待下次学术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