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工作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最近动态  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五期学术沙龙
2019-05-15 10:17   审核人:

59日,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科技术分享与交流活动在汽车楼211举办,此次学术沙龙为研究生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激发了研究生的学术热情。活动由教学秘书薛丽主持,2017级、2018级全体研究生积极参与。

交流会上,2017级硕士研究生郭昊分享了有关《电动汽车充电系统现场互操作性检测装置研发》的相关经验,他向大家讲述了电动汽车充电系统现场互操作性检测装置的研究背景,并详细地介绍了现阶段的技术发展状况以及设计与实现电动汽车交流和直流充电互操作性测试系统,令在座的同学们收获颇丰。2017级硕士研究生赵洪林同学为大家介绍了有关《基于NSGA-II算法的汽车电子电气架构多目标优化》的课题成果,提出了一种评价电子电气架构优化指标的新方法并且建立了数学模型,该模型较好的反映了电子电气架构中“架构总线负载”、“架构总线成本”和“架构总线重量”之间的关系,使用NSGA-II求解优化问题,能以较快的收敛速度得到均匀的Pareto解集,为决策者在工程实际中选择优化方案提供有效方法,提高了工作效率。

在交流活动中,同学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术沙龙活动不仅学习到了很多专业上的知识,更是了解到现阶段学科专业的研究热点和未来发展趋势。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