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工作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最近动态  正文

2019年研究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顺利举行
2019-05-24 15:05   审核人:

研究生处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工作。收到通知后,处领导要求部门相关教师积极宣传并组织研究生报名。为帮助各团队进一步完善修改项目计划书及路演PPT研究生处521日,在A807举办了2019年研究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本次大赛邀请了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邹建勇、齐旭高老师、董磷茜老师及研究生处宋军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有智能甜品图画队、小伙伴队、牙牙乐队、创101工作室等12支由各学院研究生组成的团队参赛。根据抽签的顺序,每支队伍进行了5-7分钟的路演及1-2分钟的答辩,各队成员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向各位评委老师形象鲜明的展现了一个个作品,一件件成果。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汽车与交通学院2018级研究生刘笑园带领的智联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Sand Storm和宇博智能两支队伍夺得了本次比赛的二等奖,追梦人、小伙伴和牙牙乐三支队伍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最后,由各位评委老师向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通过这次比赛,激发了研究生们对学术和科研的热情。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中央统战部等部委联合主办,旨在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为成果转化搭建新平台,是全国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青春盛会”。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研究生所富有的朝气、活力和创造力,也彰显了我校研究生勇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潮头的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