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工作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最近动态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我校第四十期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
2019-09-25 11:10   审核人:

2019920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在自动化东楼205举办了第四十期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全体2019级硕士研究生和部分2018级硕士研究生到场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张宏鑫老师主持,此次活动邀请的主讲嘉宾为储健教授和张秀云博士。

储健教授针对《科技与工程项目前沿》课题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与交流,以生动诙谐的方式,介绍了作为当代研究生该如何养成正确的学习方式,分享了自身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经验

   张秀云博士做《智能制造与多电机协同》主题报告 。她 讲述了自己博士期间的研究课题及方向,带领大家初步认识了智能制造与多电机协同的相关知识,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和认识。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就“如何在研究生期间养成正确有效的学习习惯”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和疑问,储健教授对此和同学进行了耐心交流,并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当下,力争最好。

储健教授和张秀云博士的学术经验分享,引起了在场同学们的积极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收获颇丰,并希望多举办学术交流活动,以提高同学们的科研能力。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