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工作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最近动态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研究生“新元结硕果 盛世造博学”元旦晚会
2019-12-17 11:09   审核人:

1212日晚,由研究生处主办,电子工程学院承办,校研究生会协办的2020年研究生“新元结硕果 盛世造博学”元旦晚会在小礼堂隆重举行。

研究生处副处长岳东鹏、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士心、电子工程学院副书记刘娜、职业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大伟、职业教育学院副书记范全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书记邹建勇、宣传部李刚老师出席晚会与同学们共同观看演出。同时,天津音乐学院、天津财经大学、中国民航大学校的研究生会代表作为受邀嘉宾出席晚会,晚会节目精彩,掌声不断,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本次元旦晚会以“新元结硕果,盛世造博学”为主题,分为“舞动青春”、“研韵华章”和“盛世欢腾新时代”三个篇章。全场通过歌舞、诗朗诵、情景剧、乐器演奏等形式,回顾了2019年的丰硕成果,歌颂了中华民族日新月异的发展,抒发了强烈的爱党、爱国、爱校之情。

演出在青春洋溢的开场舞《怦然心动》和《青春舞曲》中拉开序幕。埃塞俄比亚的留学生们用当地的《新年歌舞》来为中国元旦庆祝,天津音乐学院带来的二胡合奏《新赛马》为我们展现了一幅生动热烈的赛马场面。话剧《子孙满堂》深情演绎了革命年代的高尚品格和纯真爱情。群舞《改革春风吹满地》以欢快的舞步表达了对祖囯欣欣向荣繁荣发展的喜悦之情。2019级博士生带来了饱含深情的朗诵《不忘职教初心 再创职教辉煌》,抒发了母校繁荣昌盛深感自豪之情。合唱《仰望星空》表达了同学们青春筑梦新时代的坚定决心。演出在歌舞《共圆中国梦》中落下帷幕,传达出建功新时代、筑梦绽芳华的良好寓意。

 

 

演出结束后,各学院领导和全体参演人员合影留念,本次元旦晚会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素质教育的成果和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创造力、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有力地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校园文化的建设。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