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工作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最近动态  正文

我校博士研究生杨嵩参加2020年“蓝火博士生工作团”楚雄科技帮扶分团
2020-08-27 16:14   审核人:

为认真落实部党组教育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推动高校高层次人才团队深入基层开展科技服务,助力脱贫攻坚。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今年继续开展“蓝火博士生工作团”工作,组建了楚雄科技帮扶分团,面向楚雄企业单位开展科技帮扶。

我校博士研究生杨嵩踊跃报名,经学校审核同意、楚雄当地政府及相关企业确认,入选了2020年“蓝火博士生工作团”楚雄科技帮扶分团。

在帮扶期间,杨嵩同学积极投入到单位的科研和生产工作中,发挥专业特长,以认真的态度、严格的标准、务实的举措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及高校科技成果推广、转化,把高校的智力资源和技术资源跟企业实际需求相结合,使之转化成有效的社会经济效益,得到了驻地政府和企业的一致好评。

杨嵩同学表示作为博士研究生,要用科学的理念开展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坚持理论联系实践,除了在研究室里搞自己的研究,也需要到生产一线开展调查研究,“蓝火计划”为大家提供了实践的机会,也为高校和企业接上了产学研的天线。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支持,感谢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搭建的良好的产学研实践平台,他将始终坚持“干中学、学中干”,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