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工作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研究生教学期中检查的通知
2017-11-01 16:19   审核人:

 

各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研究生培养,提高我校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定于116日开始进行研究生教学中期检查,本次检查的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方式

1、听课,本次听课将采取抽查方式,听课范围包括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表(含留学研究生)上列出的所有研究生课程。研究生处正副处长、学院正副院长、研究生工作秘书、研究生处工作人员每人至少听课2节,并填写听课记录交研究生处;

2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档案检查(含留学研究生、暑期非全日制研究生);

3、研究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座谈会。

二、检查时间

910周(116-1117日)。

三、检查人员

由研究生处处长、各二级学院分管院长及相关人员组成教学检查小组,负责各项检查和评议工作。

四、检查结果处理

本次教学质量检查结果将及时反馈给各院部及相关的任课教师。

希望各有关院、部配合做好本次教学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把本通知及时传达到各研究生任课教师,力促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再上新台阶。

 

 

 

                                      研究生处  
                                     2017
111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