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招生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就业 | 非全日制硕士 | 博士研究生 | 留学研究生培养 | 学位工作 | 研究生团体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团体  研究生会  正文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值班制度
2017-03-16 10:58   审核人: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值班制度

为了提升研究生会形象,使研究生会管理更加规范,特制定值班制度,请每一位值班人员按照如下制度严格执行:

一、 值班地点:研究生处办公室(科研楼403室)

值班时间:周一至周五1800-2100

二、值班人员职责

1、值班人员依据安排准时到班,不得迟到早退。值班人员需要签到登记,并填写值班日志表,填写完成后统一交给秘书处存档。值班人员安排为每个工作日两人,主席团成员负责考勤与监督。

2、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遇到突发事件需要离开,须及时联系换班人员做好交班工作,同时在值班日志上做记录。若未联系到换班人员,须及时向部长或主席报告,协调解决。

3、值班人员要认真受理和解答来电、来访者所反映的问题,并在值班日志上作相应记录,如有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应根据来访人员需要及时联系相关人员。在受理来电、来访过程中,值班人员要热情、周到、耐心、细致。

4、值班人员要严格维护研究生会形象,不得在办公室吸烟、打牌、下棋、酗酒、上网聊天等与值班无关的活动。外来人员应在办完事之后及时离开办公室,不得无故在办公室内逗留。

5、值班结束时,值班人员需打扫办公室,整理办公物品,保持办公室整洁卫生,并核对办公家具等物品(办公室物品不得私自外借使用),做好记录,最后关好门窗。

值班人员均须严格遵守本制度,如有违反,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本制度解释权归研究生处。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