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招生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就业 | 非全日制硕士 | 博士研究生 | 留学研究生培养 | 学位工作 | 研究生团体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课余活动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证书设计大赛的通知
2020-05-26 09:40   审核人:

 

一、参赛对象

全体研究生

二、比赛内容

(一)“荣誉证书”设计

荣誉证书设计需为一套,包含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所用,共计3版。3版整体需为一个系列,其中可分别含有学校不同代表性元素。

(二)“聘书”设计

聘书设计为1版即可。

三、作品要求

(一)内容要求

1.作品要有名称、主题及设计理念,主题自拟;

2.作品内容符合大众的审美并体现学校的特色和内涵,积极健康,立意新颖,庄重大气,突出荣誉感、自豪感,作品力求融合天职师大元素、文化元素、艺术元素;

3.证书必须包含校名、校徽及荣誉证书或“聘书”字样。

(二)作品形式

1.作品以电子版形式提交,尺寸为A4大小(210mm*297mm,作品摊开最大尺寸),双面使用;

2.运用Photoshop等平面设计软件进行设计时,选用CMYK色彩模式,运用较高分辨率(300dpi及以上)保证打印清晰可见;

3.电子稿以图片格式(JPEG格式)和源文件提交。

4.邮件内容除设计作品之外,需添加300字以内的作品简要介绍和说明。

四、赛程安排

1.报名:请于2020529日下午1600前将报名表发至研究生会邮箱:tuteyjs@126.com,邮件请以“证书设计大赛报名表+姓名”命名,学生可两项比赛均报名参加。

2.作品提交:请于2020617日下午16:00前将完整的设计作品(图片格式和源文件)打包压缩以证书设计大赛+姓名+电话命名发送至研究生会邮箱:tuteyjs@126.com

2.评选安排:研究生处将组织对设计作品进行初选,确定不超过12件作品入围进入最终评选。最终评选由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组成,线上投票占30%,线下评审占70%(如有必要,由设计者进行作品现场或视频展示说明)。评选结果将在研究生处网站、天职师大研究生官微同步公布。

五、奖项设置

“荣誉证书”设计:一等奖1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杯,采用作品为研究生各类奖学金及其他校级活动荣誉证书;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荣誉证书。具体获奖人数视报名情况作适当调整。

“聘书”设计:一等奖1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杯,采用作品为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等相关任职聘书;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荣誉证书。具体获奖人数视报名情况作适当调整。

所有报名参赛同学均可加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学分1分,如获得奖项,一等奖加3分、二等奖加2分、三等奖加1分。

六、注意事项

1.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未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商标权及其他知识产权;作品未在报刊、杂志、网站及其他媒体公开发表或进行版权登记,未用于参加其他比赛。否则将取消其参赛与获奖资格,收回证书、奖杯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2.获奖作品均视为研究生处委托设计作品,在研究生处颁发荣誉证书后,其知识产权、著作权、修改权及全部使用权归研究生处所有。

3.参赛者提交作品之前,已仔细阅读上述条款,充分理解并表示同意,本次主办方拥有对所有获奖作品的最终裁定权。

七、其他事宜

如有比赛相关疑问可咨询研究生处蒋老师:88126158

附件【2020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证书设计大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