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招生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就业 | 非全日制硕士 | 博士研究生 | 留学研究生培养 | 学位工作 | 研究生团体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就业  正文

广西城市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招聘简章
2020-05-07 13:55   审核人:

 

广西城市职业大学创办于2005年,是经国家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学历文凭资格的综合性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全国首批、广西唯一一所本科层次职业院校。学校占地2000余亩,全日制在校生20000余人,开设有12个本科专业和54个专科专业。建校以来,学校始终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文化塑校、特色兴校的办学理念,建设科学精神与人文精神相结合的校园文化,培养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学风,是一所融观光型、商业型、产业型、学习与实践型为一体的大学。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及加强汽车工程学院教师队伍力量,培养更多职业型高端人才,加强人才梯队建设,现将招聘事宜公布如下:


   
一、汽车工程学院教师岗位需求:

(一)汽车工程学院需求专业:

 

序号

专业方向

招聘人数

要求

1

汽车类专任教师(汽车设计开发、新能源汽车技术方向)

7-8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汽车相关专业毕业,具有汽车设计开发、新能源汽车检测等汽车专业知识;          3、熟悉大学物理、高等数学、力学、工程图学和计算机设计软件等课程之一者优先;        

4、有汽车相关企业的从业经验、高等学校任教经验或中级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2

数学方向教师

3-4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掌握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复变函数、离散数学等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抽象思维能力、逻辑推理能力、数学运算能力以及应用数学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3、热爱教育事业,沟通能力佳,具有责任心、亲和力,具备课堂管控能力;             4、有高等学校任教经验或中级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3

物理方向教师

3-4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掌握大学物理力学、波动学、光学、热学、电磁学等专业知识;                    3、热爱教育事业,沟通能力佳,具有责任心、亲和力,具备课堂管控能力;            4、有高等学校任教经验或中级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三)岗位职责:

1、按照大纲要求规范教学程序。

2、积极参与课程建设和课程改革,积极参加教学研究,不断总结和改进教学方法,采取现代化教学手段,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3、服从教研室主任安排的教学和其它工作。

(四)岗位要求: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有高等学校任教经验者优先录用,男女不限。

(五)福利待遇:

1、教师综合年收入10万—15万;

2、学校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完善的薪资体系,按劳动法购买五险;

3、学校具有教师职称自主评审权,组织职称评审工作;

(六)所需材料:

1、个人简历一份;

2、近期生活全身彩照一张;

3、提供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等相关证件复印件;

4、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复印件1份;

5、获奖材料。

有意应聘者,请将以上材料复印件交到学校人事处,或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请在主题写明应聘岗位+姓名+最高学历+毕业院校+专业,以便查收。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老师

联系电话:0771-7910420        15507809020

联系邮箱:gxccjd@163.com
   
联系地址:广西崇左市江州区骆越大道1号 (崇左校区)

 

 

 

 

广西城市职业大学

                                汽车工程学院  

202048

 

 

 

 

 

 

(一)办学许可证

(二)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