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工作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最近动态  正文

我校研究生与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再次举办篮球联谊赛
2015-05-28 14:37   审核人:

继我校研究生篮球队受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邀请,在天津工业大学开展篮球联谊赛后,为进一步提高两校研究生的沟通交流,5月24日,我校研究生会诚挚邀请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篮球队及研究生会成员到我校参观并再次举办篮球联谊赛。以此契机,两校研究生会加深了交流,进一步探讨两校研究生更广泛的活动内容。

     

比赛一开始,篮球健儿们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投球动作帅气利落,争夺异常激烈,在拉拉队员呐喊声中,球场气氛更是热烈。运动员们的默契配合,使比赛更像一场表演。   

 比赛最终以天津工业大学获胜结束,双方队员在此次篮球联谊赛中都获得了很好的锻炼,同时也增进了友谊。我校研究生会将以此次联谊为基础,总结经验,今后将邀请如天津财经大学、天津科技大学等天津市其他高校研究生,开展学术、科技、文娱等更为丰富的联谊活动,为我校研究生提供对外交流平台,丰富我校研究生的课余生活。

                                                      研究生处 杜书珍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