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工作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最近动态  正文

第八届国际智能网络与智能系统会议在我校举行
2015-11-04 14:39   审核人:

     11月1日,由国际智能网络与智能系统学会主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国际智能网络与智能系统会议在我校举行。来自日本广岛国际交流学院大学、日本熊本大学、伊拉克巴格达技术大学、天津大学、吉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广东韩山师范学院、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等学校的专家学者及我校全体研究生参加。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校长刘欣、副校长苗德华,天津市特聘教授宋裕庆、研究生处处长曹继华、科技产业处处长何文章、国际交流处处长翟凤杰、信息技术工程学院院长石连栓、自动化与电器工程学院副院长赵丽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宣兆成教授主持。

                   

       校长刘欣在开幕式上的致辞中,代表全校师生向前来参加此次会议的各位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天津市信息产业的优势,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等情况,介绍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办学特色、信息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等情况并预祝本次国际会议圆满成功。熊本大学的武藏泰雄教授代表学会向学校承办此次会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次会议论文投稿等情况。

                    

                   

       天津大学博士生导师庞彦伟教授、天津市特聘教授宋裕庆分别在大会上做专题报告。在分组讨论中,日本熊本大学的武藏泰雄教授及伊拉克巴格达技术大学的Hadeel教授等论文作者进行了论文交流。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