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工作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最近动态  正文

研究生处召开研究生教学座谈会
2015-11-24 16:15   审核人:

    11月20日下午,研究生处教学座谈会在行政楼1003会议室召开,会议分教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两个阶段举行,研究生处处长曹继华、副处长岳东鹏和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教师代表座谈会由岳东鹏副处长主持,岳东鹏首先向各位教师代表对研究生教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借此机会听取老师们对研究生教学提出良好的建议,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各位教师代表就教学设施、培养方式以及培养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和交流。

      

    研究生代表座谈会上,曹继华处长首先向研究生表示了问候、提出殷切期望,鼓励大家在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各位研究生代表就自己在学习、科研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咨询,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两位处长就研究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交流。针对部分研究生在学习、就业方面感觉困惑的现象,曹继华处长建议大家要学会减压,放平心态,多阅读文献资料、动手实践,只有不断增长自己的知识技能,才会赢得更多的就业机会,并力争为同学们组织一些学术讲座和到企业锻炼的机会。同学们对研究生处领导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座谈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

    研究生处每学期都召开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广泛听取我校研究生教学、科研、以及学生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以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我校研究生培养和管理中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