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工作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最近动态  正文

我校第六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5-11-26 15:38   审核人:

    2015年11月24日晚,由我校研究生会举办的第六届英语演讲比赛在老教学楼323教室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李红梅老师、职教学院留学研究生劳伦斯以及两位外语教师Arman、Arnel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自选演讲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报名选手根据抽签顺序进行自我介绍和自选主题演讲。选手们流利的英语口语,清晰地思维,丰富的肢体语言,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为了缓解选手们的紧张心情,活跃现场气氛,职业教育学院苑荃芊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首英文歌曲《let it go》,优美的旋律,动听的声音,深深地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参赛选手演讲完毕后,评委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对同学们发音以及演讲细节进行了纠正,使参赛者及台下的同学们都获益匪浅。与此同时,经过工作人员的仔细核对后,最终职业教育学院的金梦同学以其生动而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赛后,评委和各位选手及研究生会的同学合影留念,第六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