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工作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最近动态  正文

我校举办“情系天职 执梦远航”2016年研究生元旦晚会
2016-01-06 11:22   审核人:

     2015年12月30日晚,由研究生处和国际交流处共同主办、信息技术工程学院承办的2016年“情系天职 执梦远航”研究生元旦晚会在小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孟庆国、副校长苗德华、职业教育学院、信息技术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研究生处和国际交流处等部门的领导出席了此次晚会,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以及天津外国语大学研究生会代表也与我校研究生齐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其中天津中医药大学和天津外国语大学研究生会分别为本次晚会选送了精彩节目。

           

晚会开始前,校党委书记孟庆国教授为本次研究生元旦晚会致辞,预祝2016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圆满成功。

元旦晚会伴随着黎明前夜乐队的《火车日记》拉开了帷幕,歌曲、舞蹈、小品、情景剧等节目轮番呈现,精彩不断!国际学院阿奈尔老师的歌曲《tequila sunrise》让同学们看到了留学生老师的别样风采,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天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王宸罡与我校研究生闻洁共同演绎一首中国风《红尘客栈》,既赏心悦目又悦耳动听;天津外国语大学研究生IP girls舞团的《hot pink》让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魅力和活力。

      

晚会中,孟书记和苗副校长上台抽取幸运观众,给即将到来的新年也增添了意外之喜。之后,苗副校长为在场的师生送上新年祝福,再一次让大家感受到了校领导的关怀和殷切期望。

     

在留学研究生合唱的《明天会更好》旋律中,晚会徐徐落下了帷幕。演出结束后,校领导等与演员们合影留念。此次晚会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其他高校研究生节目精彩的演出,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