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工作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最近动态  正文

我校举行2016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6-04-28 13:54   审核人:

    331日下午,我校2016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小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孟庆国、校长刘欣,天津市科协副主席、研究生导师卢双盈,校党委副书记马雷、副校长苗德华,党委宣传部及相关研究生培养学院的领导、导师代表、在校研究生及全体毕业硕士研究生共180余人参加。仪式由研究生处处长曹继华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马雷宣读了国家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研究生和优秀毕业研究生等获得者名单,与会校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研究生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苗德华宣读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评定委员会授予硕士学位的学生名单,与会校领导为每一位硕士毕业研究生授予学位。

         

     刘欣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全校师生员工,向所有毕业研究生表示热烈祝贺,向带领和陪伴他们的导师及其家人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同学们在学校生活学习的两年多来,共同见证了祖国强盛、美丽天津建设、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成就,同学们个人也收获了丰硕成果,希望同学们成为大学文化的继承和传播者,担当起时代革新、创造、发展的历史使命。面向未来,她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坚定信念,坚持真理;第二,坚持学习,勇于创新;第三,脚踏实地,甘于平凡。最后,祝愿大家在人生旅途上,以信念支撑不懈奋斗,以自强实现不断进步,以宽容包容矛盾冲突,实现人生的和谐,收获毕生的幸福。

       

    研究生导师代表、理学院赵小山教授,毕业研究生代表、职业教育学院惠转转同学,在校研究生代表、理学院管珍同学在会上分别发言。

    典礼结束后,与会的校领导、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与毕业研究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