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工作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最近动态  正文

通力协作,喜迎新生
2016-09-14 17:05   审核人:

在阳光灿烂的八月,我们迎来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新鲜血液---16级新生。在校园内到处可以看到红色的欢迎条幅,人性化的道路指示,面带微笑的志愿者,以及不辞辛苦的研究生迎新工作人员,整个学校俨然有一种家的感觉。

                                       

  研究生迎新志愿者在校领导的指导和研究生处带领下,通力协作,使迎新工作分工明确,细致周到。

    

        

  

同时天津站、天津南站、天津西站和天津机场也有他们忙碌的身影。研究生迎新志愿者早早到达各个火车站和机场设立的接待点,他们举着写有学校名字的指示牌,等待着新生的到来,引领新生和家长到指定的校车。

 

      

     闫兵副校长和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春燕等学校领导慰问了新生、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同时给他们带来了一些水果。闫副校长对大家不辞辛苦,任劳任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表示感谢;并要求新一届的学子们要刻苦学习,勤于科研,为学校争光添彩。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