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工作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最近动态  正文

我校收到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感谢信
2019-11-07 09:36   审核人:

 

日前,我校收到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感谢信,对我校积极响应蓝火博士团工作安排,克服时间紧、组织工作量大等困难,周密部署,组织学生积极报名参加,为博士团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表示感谢!

经个人申请、研究生处审核推荐,我校2018级机械设计制造教育方向博士研究生杨嵩成功入选了“蓝火计划”博士生工作团。在蓝火博士团的开团仪式上,杨嵩同学针对我校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双师型职教师资”博士项目和学校办学特色向与会成员进行了简要介绍。

   在为期一个月的帮扶期间,我校博士研究生杨嵩同学秉承着服从大局、深入基层、服务奉献的宗旨,在科技帮扶企业云南领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充分发挥技术和研究特长,梳理分析企业技术需求和难题,协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撰写调研报告,开展专业知识培训讲座。为楚雄彝族自治州单位和企业科技攻关、科研思路拓展、校企人员交流、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作出了贡献。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对杨嵩同学积极开展科技实践和科技服务提出表扬,并颁发证书。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感谢信原文如下:

   

   “蓝火计划”是经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组织实施的旨在推进高校与地方及企业深入开展产学研用相结合,将高校优质科技、人才资源引入地方企业一线,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落地产业化的一项重大行动计划,目前全国已有 11 个地区组建了博士生工作团。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