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工作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最近动态  正文

第十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9-11-26 10:17   审核人: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展现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研究生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十届研究生羽毛球联赛于1116日在东区体育馆内羽毛球室火热开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分为男子单打组、女子单打组、男子双打组、女子双打组。比赛开始前,研究生处范耕硕老师和刘娇老师来到现场,对比赛场地布置和参赛选手安全准备工作再次确认,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选手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经过激烈角逐,刘明成摘得男单桂冠,陈谦、杨永飞分别夺得男单亚军和男单季军;陈雪荣获女单比赛冠军,朱轩、孔萌萌分别夺得女单亚军和女单季军;男双冠军的是刘明成和马瑞军,郭栋和余佳琦获得亚军,赵爱东和陈杰杰获得季军;张婧怡和鞠睿夺在中女子双打比赛得第一,夺得亚军的是韩笑和喻亭亭,夺得季军的是孟婧和吉甜甜,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获奖选手与裁判团及研究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不仅为研究生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了我校研究生课余文体活动,而且进一步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