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工作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最近动态  正文

创意创造创业协会研究生分会成立仪式暨微创业概念发布会成功举办
2019-12-24 09:41   审核人:

20191219日晚,创意创造创业协会在梦工厂二楼众创空间举办创意创造创业协会研究生分会成立仪式暨微创业概念发布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创业办副主任、全国优秀创业导师邹建勇老师、研究生处综合办公室主任宋军老师、蒋梦琪老师以及许多创业成功的模范校友参加活动。

首先由宋军老师宣读成立三创协会研究生分会的决定书,邹建勇老师为三创协会研究生分会会长胡田田同学授予会旗。

校友孙玉超、牟亚亚、张亚飞等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同学们听后受益良多。德国马丁格工业技术有限公司首席营销官、执行董事曹家龙把自身10年打工、10年创业的成功道路为同学们做了分享,他说:“无论是创业还是工作,事情都是为自己而做的”,他鼓励同学们要扎扎实实地把自身专业学好,打铁需要自身硬,只有自身知识扎实,日后才可能会抓住机遇,取得成功。在曹家龙20年的成功与失败的讲述中,同学进一步了解了创业,了解了创业道路中的酸甜苦辣。

创业是一条未知与坎坷的道路,一旦走上了这条路,只有向着前方的朝阳义无反顾地前进,一路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才方可取得成功。

这次三创协会研究生分会成立仪式暨微创业概念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愿天职师大有创业之心的学子在未来都能够取得自己满意的成果!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