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工作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最近动态  正文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首届"双师型"留学博士研究生顺利毕业并获得博士学位
2020-06-24 09:09   审核人:

近日,我校服务国家特殊需求授予博士学位“双师型”职教师资人才培养项目首届留学博士研究生YEMANE ZEMICHEAL(艾叶盟)和WAZA MULUKEN TADESSE(艾慕伦)顺利毕业并获得博士学位。 

YEMANE ZEMICHEAL和WAZA MULUKEN TADESSE均来自埃塞俄比亚,就读于教育学专业(机械设计制造教育方向),YEMANE ZEMICHEAL师从戚厚军教授导师组,WAZA MULUKEN TADESSE师从张蕾教授导师组。两位留学博士研究生在导师及职业教育学院相关导师的悉心指导下,出色地完成了博士课程的学习,教育实践及企业实践,潜心进行科学研究以及学位论文撰写等工作,顺利通过双盲评审、论文答辩等各个培养环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暂行实施办法》和《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双师型”职教师资人才培养项目博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等相关学位授予规定,决定授予两位同学教育学博士学位。

YEMANE ZEMICHEAL和WAZA MULUKEN TADESSE表示,天职师大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高水平职教师资培养高校,能在天职师大获得博士学位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回国后将用自己所学,将教育学与工学背景交叉融合,运用跨界思维以及跨学科的知识体系为埃塞俄比亚职业教育事业献计献策,为增进中埃友谊做出贡献。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秉承“动手动脑、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 “双师型”职教师资。留学生教育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学位级别已覆盖学士—硕士—博士三个层次。同时,留学生招生规模连年稳步增长。首届留学生博士研究生毕业,对于我校增强国际化办学水平,始终引领我国职业技术师范教育发展,努力把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建成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具有深远意义。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