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工作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最近动态  正文

我校与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8-27 16:20   审核人:

 

日前,我校与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教委副主任白海力同志,市教科院党委书记靳昕、院长金永伟、副院长(正院级)李剑萍,我校校长刘欣、副校长阎兵及两个单位相关人员出席,李剑萍主持签约仪式。

白海力首先祝贺两个单位在较短时间内现实了战略合作,他说天津教科院与天职师大的合作是落实市政府教育战略的重要内容,本次签约仪式将标志着两个单位进入了实质性的合作阶段,从市教委的角度讲双方的合作是“三赢”,希望双方今后在资源共享、科研研究、联合培养研究生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刘欣对教委白海力主任促成这次合作表示衷心感谢!在市教委的支持下,双方共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协同创新研究中心”和“职业技术教育学”硕士学位点,全面加强教育科研合作、联手攻关重大科研项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是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发展。靳昕表示,在教委的支持下天津教科院与天职师大开展战略合作意义重大,尤其全面加强教育科研合作、联手攻关重大科研项目方面开展合作,对提升天津教育科研工作的整体水平和质量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金永伟在发言中,介绍了天津教科院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在服务教育决策、服务教育实践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双方开展的战略合作项目给予充分的肯定。

今后,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教育科研合作的常态机制。通过整合各自优势科研团队,开展合作研发,加强重大教育科研项目的联合攻关,力争出大成果、出好成果,不断提升天津教育科研的整体水平和为新时代教育决策服务的能力。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