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工作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最近动态  正文

我校喜迎2020级研究生新生报到
2020-09-01 16:23   审核人:

82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2020级研究生新生怀揣憧憬和梦想,来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开启崭新的研究生生活。为做好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道,研究生处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准备会,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要求,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

为确保新生报到与安全防疫“双战双赢”,校团委在天津站、天津南站、天津西站组织教师干部及学生志愿者组成接站工作服务队。研究生处在东、西区校门口及主楼广场设置迎新防疫点及新生报到点,并要求各个点位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认真、有序、耐心引导学生按照指定通道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核验以及登记入校等工作,为学生安全顺利入校、后续开展新学期教学奠定坚实基础。在保障服务方面,保卫处认真做好入校引导及交通秩序维护,并提供校园巡逻车为新生接运行李。研究生会成员积极在东西区校门口、宿舍楼下为新生搬运行李。

目前,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已圆满完成,期待2020级新生在天职师大开启新的生活,刻苦学习,勤于科研,为学校争光添彩。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