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工作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最近动态  正文

我校5个工作站入选天津市产教融合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名单
2023-06-09 09:51   审核人:

近日,天津市教委正式公布了2022年天津市产教融合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名单,我校共有5个工作站入选建设名单。

研究生工作站是由设站企业与天津市高校联合申请设立、共同建设,高校选派教师和研究生进驻,合作开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的平台。根据《市教委关于开展2022年天津市产教融合研究生工作站申报工作的通知》(津教研函(2022)6号)文件要求,经学院申报、学校推荐和市教委会评及公示,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与天津第一机床有限公司合作申报的《天津市高端智能数控机床研究生工作站》(负责人:戚厚军教授)、机械工程学院与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申报的《天汽模-天职师大研究生工作站》(负责人:李国和教授)、机械工程学院与天津博诺智创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合作申报的《智能机器人技术及应用研究生工作站》(负责人:邓三鹏教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与菲特(天津)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合作申报的《信息传感与智能控制研究生工作站》(负责人:杨耿煌教授)、电子工程学院与天津市松正电动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申报的《高速电路设计及信号处理研究生工作站》(负责人:王利强副教授)入选2022年天津市产教融合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名单。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研究生教育全过程落实落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按照《天津市产教融合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的要求,与相关企业持续深化合作,坚持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积极服务于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推动研究生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