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工作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最近动态  正文

新突破!我校师生在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勇创佳绩
2023-11-17 14:26   审核人:

近日,由湖南师范大学承办的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职业技术教育领域)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师生共获得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4项的优异成绩,两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大赛初赛选拔由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主办,共有来自30所教育硕士(职业技术教育领域)培养院校的157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以说课、答辩形式进行。我校共有17名研究生参加初赛,其中9位同学进入决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李慧老师、齐莉丽老师共同指导的王妍同学荣获全国一等奖;信息技术工程学院张建勋老师、罗梅老师共同指导的任宇涵同学荣获全国二等奖;由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韩春晓老师和车艳秋老师共同指导的刘军秀同学、电子工程学院刘芬老师指导的张钰莹同学、汽车与交通学院申荣卫老师指导的昌雨同学分别荣获全国三等奖。机械工程学院李国琴老师指导的曲美琳同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齐莉丽老师指导的田晶晶同学、汽车与交通学院申荣卫老师指导的黄金娇同学,信息技术工程学院詹青龙老师指导的张田园同学荣获优秀教学设计奖。经济与管理学院李慧老师、信息技术工程学院张建勋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职业技术教育领域)教学技能大赛是目前国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教育硕士学科技能竞赛,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全面提升教育硕士的教学实践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为组织好本次比赛,研究生处领导高度重视,从今年6月份开始组织举办校内初赛,邀请相关领域专家进行评审与点评。数月来,我校学子不懈努力、辛勤付出,在各学院的鼎力支持和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最终以优异的表现荣获佳绩。这不仅是对我校学子高水平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的鼓励,也是对我校教育硕士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