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工作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最近动态  正文

天职师大6项课题获批2023年天津市高等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计划项目立项
2024-01-16 07:52   审核人:

近日,天津市教委发布了《关于公布2023年天津市高等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计划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校推荐参评的6项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计划课题获批立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5项,立项率为100%。

窗体顶端

本次天津市教委组织开展的研究生教改项目,旨在全面深化天津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切实解决天津市研究生教育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鼓励和调动广大教师积极探索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教学规律,构建卓越研究生教育体系,培育高水平、有特色的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成果,推动研究生教育事业科学发展。

我校高度重视申报工作,研究生处精心组织、充分调动教师的科研热情,激发科研潜力。最终,经教师自主申报,校外专家评审,推荐了《基于优化类型定位的职教领域教育硕士全过程要素式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等6个课题参评并全部获批立项。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大力拓展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扎实推进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助力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