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工作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撤销部分学位授权点的公示
2018-07-31 11:05   审核人:

 

关于撤销部分学位授权点的公示

 

根据天津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市学位办关于开展2018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津学位办〔20182号),按照《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动态调整实施方案》,开展2018年度学位授权点的动态调整工作。

本次动态调整撤销的学位点,由学位点所在学院学术分委员会提出申请后,报学科建设办公室初审,初审通过后提请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现将审议结果公示如下。

撤销的学位授权点:

 

序号 学科代码及名称
1 0714统计学
2 081203计算机应用技术

 

 

公示时间从201881日至2018815日,公示期15日,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处联系。

联系电话:022-88181618022-28126257 18630831997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处  

                         2018731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