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招生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就业 | 非全日制硕士 | 博士研究生 | 留学研究生培养 | 学位工作 | 研究生团体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信息
2019-12-13 13:59   审核人: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招聘简章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2005年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正式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0年通过广东省教育厅人才培养质量评估。是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式批准的广州市信息工程专业继续教育基地、广州市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学院地处广州东部战略发展的中心区域、高新技术产业的示范基地——科学城,交通便利,环境优雅。

学院树立“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立足广州,服务珠三角,面向全省”的办学宗旨,确立“以能力为本位,以就业为导向,校企融合、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培养生产、建设、管理和服务一线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为最终目标,探索办学模式的创新和改革,努力打造特色。

学院以工科为主,文、经、管、艺术协调发展。下设“信息工程学院”、“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四个分院和“基础部”、“思政部”二部。开设了信息安全与管理、物联网应用技术、机电一体化(智能制造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城市轨道交通与运营管理、工程造价、跨境电商等37个专业方向,为珠三角经济发展培养了大批人才。

学院重视专任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结构合理、专兼结合、相对稳定的“双师结构”教学团队。按照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积极培养和引进专业带头人,重点抓好中青年骨干教师的培养和提高。通过教学实践、专业实践和业务进修,学校拥有480多名师德高尚、既有较高教学水平、又有较强职业技能的双师型和双师素质专任教师。

为了不断提升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管理水平,现面向社会招聘高层次人才。

 

一、  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岗位名称

所需专业

 

招聘人数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专任教师

工商企业管理、物流管理、电子商务、会展策划与管理、金融、国际贸易、会计、商务英语、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

及以上

3

机电与自动化学院

专任教师

机电一体化、车辆工程、数控技术、电气自动化、智能控制等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

及以上

4

信息工程学院

专任教师

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工程、数字媒体设计、计算机网络技术、信息安全与管理、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

及以上

4

建筑与艺术学院

专任教师

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建筑室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

及以上

3

基础部

专任教师

汉语言文学、数学、英语、体育等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

及以上

3

思政部

专任教师

思想政治、马克思主义哲学

等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

及以上

2

 

应聘条件: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热爱教育事业、高校教学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能正确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二、薪酬待遇:

1、专任教师岗位年薪8-12万元;

2、完善的福利体系(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工会福利及相关补助);

3、按政策规定办理教师的高校教师资格证及高等学校系列职称晋升;

4、一经录用及体检合格后安排住宿,人才引进入户广州。

 

三、招聘办法及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以WORD版本将简历发送至邮箱:XDXY2005@126.com

附件名称:姓名—毕业学校—专业—XX届本科/研究生—职称—应聘岗位。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吉路660    

学院网址:http://www.gzmodern.cn

联 系 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20-22325990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