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招生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就业 | 非全日制硕士 | 博士研究生 | 留学研究生培养 | 学位工作 | 研究生团体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团体  课余活动  正文

超越自我,青春无限——我校研究生在第24届运动会中尽显风采
2011-11-20 11:29   审核人:

523下午4时,我校第24届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在此次运动会中,研究生学院获得了本次大会的“特殊贡献奖”,为本院争得了荣誉。研究生学子的青春风采与无限活力被很好的诠释。

522上午8时,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上拉开帷幕。在开幕式中,由36名同学组成的研究生方阵让人眼前一亮。方队由黄白两色构成,组成一个色彩鲜艳的字母C,它象征着欣欣向荣的研究生们“创新无限,热望知识,信任合作,共享荣耀”。

虽然方阵队服是短袖T恤,但是同学们的热情冲淡了早晨的凉意。独具创意的方阵表演凝聚了研究生大家庭中每个成员——从研究生处领导到每位同学的积极准备与不懈努力,研究生的精神与风采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在运动场上,研究生健儿活跃与各个赛场,本着增强体质、重在参与的热情,用汗水抒写着青春与活力。百米田径中的拼搏,接力赛中的协作,无不显示研究生团结一致、争创佳绩的决心。在男子5000长跑项目中,研究生运动员以他坚定的信念和毅力跑完了全程,虽然没有取得优异的成绩,但是参与并坚持就是胜利,我们都为他骄傲。

在研究生学院的服务台,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密切配合,互助协作,默默服务于台前幕后。哪里需要帮助,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为运动员们看管衣物,端茶送水,加油鼓劲,他们乐此不疲,无怨无悔。正是他们的付出与支持,才确保了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的奋力拼搏。

本次运动会上,研究生学子们充分展现了他们在兼具学术科研能力之外的全面发展目标,以实际行动诠释研究生超越、创新、无畏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