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招生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就业 | 非全日制硕士 | 博士研究生 | 留学研究生培养 | 学位工作 | 研究生团体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课余活动  正文

热烈欢迎博士、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
2017-09-20 14:16   审核人:

 

     踏着九月微凉的秋风,载着父母深深的期盼,带着对知识的更深向往。又一批新的面孔齐聚于天津职业技术大学,为研究生这个大家庭注入新的活力,新的希望。2017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入学工作始啦!

                  

    916日上午7点,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工作人员和各个学院的老师早早来到了研究生新生报到处,等待着小鲜肉们到来。研究生处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分配,确保新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迎新工作在天津东站、天津西站、天津南站和天津滨海国际机场都有专门的迎新志愿者,等待着从全国各地赶来的莘莘学子,在车站有热情的学长学姐们帮助同学们拿行李,并带到班车的发车点,保证新生能够顺利地到达学校的新生报到处。

              

研究生迎新接待点设置在校门的主教学楼前的广场上,随着新同学陆陆续续的到来。志愿者们有条不紊的引领新生完成第一步报到流程,确认每位学生入学资格、相关资料的审核、为新生分配宿舍、为学生发放餐卡等。报到过程虽然简单,但其中不乏有语言差异等问题,在学长学姐和老师的细心讲解下,真正做到了:沟通零距离,沟通无差异。

               

宿舍的接待也是井然有序的,志愿者负责将每一名到来的新生及家长送到宿舍,宿舍楼下也会有专门负责的老师对来宿舍报到的学生进行登记和发放钥匙。同时也会有志愿者帮助新生将行李搬到寝室。研究生处领导到亲临研究生宿舍进行慰问指导,保证每一位学生能够快速的入住。

             

迎新工作如火如茶,老师和同学们都尽心尽力的为每一位同学解决他们的问题。用热情的心和周到的服务消除他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