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科工作 | 下载中心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感悟榜样初心 凝聚奋进力量"——学科办党支部开展集体观看《榜样8》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29 13:22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主动作为、担当有为。学科办党支部于12月27日上午在科研楼403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感悟榜样初心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节目邀请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以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每一位榜样都有着自己的故事和使命,钱七虎用一生的时间奉献给国家,为国家的防护工程呕心沥血,六十年来,他创建了我国现代防护工程学科体系,为我国防护工程各个时期的建设发展和科技水平跃居世界前列作出开创性、历史性贡献。他甘为人梯、为战育人,一生淡泊名利,表里俱澄澈,肝胆皆冰雪;刘玲琍是一名从事特殊教育的老师,30年的时间里,她将一个又一个有听力缺陷的孩子带到时代面前,或者说将时代的光芒折射到了这些孩子们面前。甘之如饴,是默默付出的最真实的写照。

通过这次学习,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榜样们的优秀品质和无私奉献精神。他们都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做出了贡献。他们的先进事迹让学科办全体共产党员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仰和追求。大家表示要以榜样为引领,不断向他们学习、向他们看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版权所有